bhana

就是个臭打游戏的,问就是都玩,都喜欢

原神OC[潮涌时迁](未完成)

     搞了好几天憋出来的原神OC,私心是钟离梦男,还没设定完……立绘上了个色,证件照头像倒是画了,好耶


        浮粟(佛纽斯/弗内乌斯/Forneus)

  潮涌时迁

  海洋与潮汐的领主

  神之眼:水

  命之座:异蛟座

  所属地:无

  生日:11月11日(天蝎座 水象星座)

  身高:176cm(人形)

  性别:男

  攻击时一般单手拎大剑

  倾浪之骨/覆涛之剑(待定/还在画)

  摩拉克斯的同族(大概)

  银色蛟龙

  不过是水属性

  

  自称会一点点“无用的小法术”,是一个空有强大力量却不会用的憨货(真的吗)

  是个在水边就会想着引动潮汐把人淹死的屑

  喜欢和摩拉克斯贴贴,但大部分时候会被拒绝(也就是说有时候不会拒绝喽?)

  被拒绝后会自闭(但一直锲而不舍的和摩拉克斯贴贴)

  不喜欢和陌生的人交际,但意外的能言善辩工于言辞,某些时候说出的话会含有他自身的权能

  有使为敌的人成为朋友的能力却喜欢躲在角落里看戏

  领地距离璃月港挺远,没有任何子民,只有海,所以其实并不在意任何凡人的死活,也因此不在尘世七执政之中。

  关于浮粟和钟离是如何相识的:当年摩拉克斯清剿海洋中的魔物,一般路过的弗内乌斯被卷入战场,被迫和摩拉克斯交手,两人大战三天三夜未分胜负,而摩拉克斯也发现弗内乌斯并无斗争的欲望并且只是无辜路过此地,所以就此停手。两人就此相识,弗内乌斯开始喜欢往璃月跑去找摩拉克斯玩。(据某人—巴巴托斯所说,此二人大战三天三夜根本不是在大战而是在互相刮痧。一个攻高血厚自带岩盾,一个防高血更厚自带回血就是攻击低了点,所以就造成了互相刮痧的局面。)

  后来试图把自己归进璃月,并且给自己取了浮粟这个很有璃月风格的名字,不过摩拉克斯坚决不承认

  “因为太怕痛所以全点了防御还自学了治疗,这个弗内乌斯就是逊啦。”——被大浪拍进海里的巴巴托斯

  在“公子”放出奥赛尔?时在璃月港阻挡了大部分海潮救下了很多人。因为摩拉克斯的叮嘱所以没有顺手干掉奥赛尔?。

  虽然对上摩拉克斯就是刮痧但此人毕竟还是魔神其力量不是常人可以企及的。

  

  高防高肉水系大剑

  普通攻击:吾海升潮:

  普攻:进行至多5段的连续攻击。

  重击:消耗一定体力挥舞大剑并附带水元素攻击。

  下落攻击:从空中下坠冲击地面,攻击下落路径上的敌人,并在落地时造成范围伤害。

  

         元素战技:吾海涌浪:

  点按:挥剑向前方召唤释放浪涛,击退击飞敌人,打断攻击。

  长按:双手持剑举过头顶向下劈击(拜年剑法)并召唤浪涛造成三段水元素伤害。

  

        元素爆发:吾海惊涛:

  召唤海潮在身周开启海之领域/开启后有随身移动的水属性领域,提供水属性持续输出和回血,在水边触发大招可以在大招范围内把敌人淹死

  

  吾海腐心:被浮粟的水元素攻击附着的敌方会带有腐心的标志

  效果  腐心:攻击力和防御力下降8%,在敌方被挂上印记时会吸取敌方(相当于浮粟自身攻击力10%的)生命力,并治疗友方单位(治疗量与吸取量相同)

  

        吾海藏念:(待修改)

  基于防御值上限,浮粟的以下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

  普通攻击、重击与下落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值:防御值上限的1.5%

  吾海涛惊的点按与长按伤害提高值:防御值上限的2.0%

  吾海浪涌的伤害提高值:防御值上限33%

  

        吾海听令:队伍中自己的角色游泳消耗的体力降低20%。无法与效果完全相同的固有天赋叠加。

  个人任务:传说任务:荒海之章 第一章 尘岩与荒海

  特殊料理(珍珠翡翠白玉汤衍生)古海衍波

  

  

  

评论

热度(1)